美國多個州遭受暴風冰雹襲擊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週四(3月24日),美國多個州遭受強風、冰雹和龍捲風的襲擊,車輛和房屋、電線都受到損壞,樹木也被連根拔起。不過沒有人員嚴重受傷的報告。

田納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都報告遭到龍捲風襲擊。據氣象部門說,暴風還襲擊了至少其他8個州的部分地區,其中包括印第安納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西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龍捲風週三(3月23日)晚間在賓州西南部造成幾十間房屋嚴重受損,致使約40間房屋無法住人。在一條路上,有多達50棵樹被連根拔起。

週三晚上田納西州大部分地區遭受暴風和大型冰雹的破壞,一些屋頂受損,車窗破碎,在納什維爾東部,一個糧倉被掀翻。

在格林班,靠近諾克斯維爾地區,暴風將樹連根拔起,還吹斷了電線。

星期四上午(3月24日),一些居民試圖在碎片中尋找被大風刮走的個人物品。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