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四川民主人士劉賢斌被判刑十年

中國四川遂寧中級人民法院今(25)日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四川維權人士劉賢斌10年有期徒刑。他的妻子陳明先表示,法院並沒有給予劉賢斌公正 的審判,劉賢斌也在法庭上高喊自己無罪,表達抗議。

===

利比亞戰亂 中國企業損失845億元

中共呼籲西方聯軍,應尊重利比亞主權而停止攻擊利比亞,但其實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沒有明說,那就是中共的企業損失。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陳德銘日前就表示,雖然中共官方並無在利比亞投資,但有75個中國企業在利比亞有50個工程承包項目,現在卻全部停擺,預估損失達人民幣188億元。

===

俄爭智財權 禁陸仿製武器出口

最新一期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月刊透露,為阻止中國利用俄羅斯技術生產仿製武器出口,俄羅斯近期要求與中 國簽署智慧財產權保護協定修訂版。

===

中國擬賣給巴基斯坦技術過時的核反應爐

中國正在推進和巴基斯坦的核能合作計畫。不過,中國向巴基斯坦提供陳舊核技術的作法引發了一些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