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神傳 科技公司總裁: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演出最新情況。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的第三站,台中中山堂展開一連六場的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的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說,神韻演出讓他彷彿看到,中華五千年文化再現,直說:不虛此行。

今天起,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將帶給大台中的觀眾朋友,領會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科技公司總裁 陳俊雄:「有滿大的感受,因為真正看到,我們中國(中華)五千年歷史的文藝,好像就是復興、就是浮出檯面上來,有這種很深的感受。而且在一個真善忍的部份,讓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

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一再表示,《我們的故事》節目讓他最為感動。

科技公司總裁 陳俊雄:「對對對對,真善忍那真是很有教育的意義,而且當做好事情的人,上天也會下來幫助你,把你復活起來,這個感受真的是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讓我最感動的是這一齣戲。」

陳俊雄說,神韻節目的內容與內涵,讓他不虛此行。

科技公司總裁 陳俊雄:「這個一般的文藝的,或者音樂方面,我們是沒辦法看出,像這一種有一種高水準,她們整個動作、一致性,感覺到就是,這個根基都很踏實,有這一種感覺,所以感受到今天來這邊看,真的是不虛此行,尤其感受到就是中國(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就在一個短短之中,就能夠突顯出來,這是我個人一個最大的感受。」

24日起2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與大台中的民眾,共度6場精湛的演出盛宴,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邱添喜在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