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度蒞臨台中 議員:很有福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五度來到台中,每年都帶給觀眾全新的演出,讓第四度觀看神韻的台中市議員曾朝榮,高興的說,非常有福報,議員黃秀珠也表示,節目內容非常值得傳遞給所有人。

這已經是台中市議員曾朝榮第四度觀看神韻,今年能夠再度欣賞神韻,他說,很有福報。

台中市議員 曾朝榮:「她整個舞姿還有那種韻律、音響包括整個視覺的感受,真的是太震撼了,我想我每年都會來看,而且邀請更多的朋友來欣賞,這等於是世界級非常棒的演出,能欣賞的真的是很有福報。」

節目《我們的故事》,讓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台中市議員黃秀珠,極為動容。

台中市議員 黃秀珠:「觀世音菩薩從天上而降的那樣子的情景,是讓我比較很動容那樣子的感覺,我對那樣的一幕比較印象深刻。我覺得說就是把我們平常這樣子的帶動,可以給普遍的一些老師也好,或是小朋友也好,那樣子的傳奇,讓他們有一種真的是要,所謂的真善美那樣子的餘韻,然後傳給其他人來引薦。」

感動之餘,神韻的精湛演出,也讓曾朝榮感到心靈被洗滌。

台中市議員 曾朝榮:「真的很感動,我相信這種表演,真的讓所有人民都感到非常的振奮,我們中華固有的文化,像這種美妙的舞姿,已經到了最高的境界,神韻的表演真的,呼籲大家多多來欣賞,多多來洗滌我們的心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