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出輯 加入「年輕」新元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5日訊】歌手洪榮宏即將發行最新專輯,這次他改變以往風格,除了保留自己的洪式情歌之外,特別加入貼近年輕朋友的曲風,希望讓更多人在ktv傳唱。

洪榮宏擺脫以往風格,在新專輯加入中國、拉丁等曲風,連mv 的拍攝也變得不一樣。

歌手 洪榮宏:

「我們發現說,現在的歌曲曲風要多元一點,那我們有塑造比較年輕人喜歡聽的歌曲。」

為了新專輯,洪榮宏從頭到腳大改造,剪了流行的髮型,連穿著也改走韓風,希望自己可以更貼近年輕族群。

歌手 洪榮宏:

「走在路上,穿這些衣服的時候別人都會特別注意。然後看到,這是誰注意看,怎麼會不一樣這樣子。」

雖然快要50歲了,洪榮宏依然保持完美身材,他也大方分享健美秘訣。

歌手 洪榮宏:

「要保持運動、作息時間正常,像我就住在台北市,敦化那一條路,走起來很舒服,那我就快走,其實每天都要保持適量的運動,身材才會保持得好。」

預計四月發片的洪榮宏,帶著全新專輯和造型,要來征服所有的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