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百萬澳元大獎迎全球競爭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訊】2009年,英國小夥子索撒爾,力挫全球3萬5千人,贏得了一份,吃喝玩樂在大堡礁,半年卻能賺15萬澳元的工作,讓全世界的人羨慕的“口水直流三千尺”。3月18號,締造了這個被譽為“世上最強行銷案”的澳大利亞昆士蘭旅遊局,再度推出“百萬澳元大獎”(Million Dollar Memo),向全球各地的企業發出集結令,競爭一份碧海藍天的旅遊體驗。這到底是甚麼競爭呢?一起去看看。

陽光從湛藍天空的朵朵白雲間,灑落在碧波蕩漾的海面上;清風吹過椰林,帶給金色沙灘,絲絲的涼爽和愜意的海味;當夕陽西下,可愛的袋鼠,一蹦一跳前來拜訪,憨頭憨腦的小考拉,緊緊抓住你的衣衫。

如果覺得豔陽下,酷暑難耐,那就一個猛子紮進海底,飽覽五彩斑斕的珊瑚世界吧,那裏千姿百態的小魚兒,正悠遊自在。

朋友們,想體驗這樣的生活嗎?能抵擋得住這種誘惑嗎?不錯,就是這種美的意境,在2009年,讓200多個國家的3萬5千人,競爭一份獨一無二的海島看護員一職。而憑藉這一妙招,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在全球經濟逆勢中,迎來了一批又一批遊客。

現在,旅遊局再出“殺手鐧”,用一百萬澳元,乖乖,相當於一百萬美元的大獎,懸賞那個能夠從全球企業中脫穎而出的公司,實現一個渡假的夢想。你動心了嗎?……心動不如行動,來看看這個遊戲的規則是甚麼吧。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州長安娜•布萊Anna Bligh:“你需要做甚麼?長60秒的錄影,介紹為甚麼你們有非常棒的工作環境,為甚麼你們想來昆士蘭。”

布萊介紹,不管是跨國企業還是村裏的麵包房,不看公司的大小和行業,只要想參加,就可以製作錄影,遞交到網上,隨後分三個階段:前50名、前20名和決賽,參與競爭冠軍寶座。獲勝了,就可以享受價值百萬澳元的昆士蘭之旅了。

這套號稱五星級的探險式旅程,覆蓋熱帶北(Tropical North)、降靈群島(Whitsundays)、黃金海岸和陽光海岸(Gold and Sunshine Coasts),內容就是在熱帶島嶼、沙灘上,近距離的接觸昆士蘭獨有的野生動物,享受昆士蘭的海島生活。當然獎金總數固定,根據參加的人員數量和不同的需求,主辦方會為獲勝者專門設計一段旅程。

這項活動還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嗎?為了讓行銷更時尚,加入的慈善的概念,昆士蘭旅遊局通報各界,昆士蘭旅遊的年度收入,都會有部分捐獻給遭受自然災害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任浩、柏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