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舉行新移民金融知識會議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慈善機構SEDI週四在多倫多參考圖書館(Toronto Reference Library)舉行了新移民金融知識會議,來自多個城市的社團代表參加了會議,共同探討如何更好的為新移民提供金融服務。

正好趕上加拿大的防範金融欺詐月,會議的主題發言人,Ombudsman銀行服務和投資公司的梅爾維爾先生,擁有多年處理對銀行投訴的經驗,分析了新移民容易受到金融欺詐的原因。

Ombudsman公司首席執行官梅爾維爾(Douglas Melville):“由於語言的障礙,他們喜歡找同族裔的人解決問題,從同族人那獲得匯款、開戶、借款以及投資建議,但是這些人或公司可能沒有正式的資格。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出現了問題,他們無法得到幫助。”

同時他也給新移民提出了防範金融欺詐的建議。

Ombudsman公司首席執行官梅爾維爾(Douglas Melville):“和社團交流,得到正確的意見,與可以信任的夥伴合作,要敢於尋求幫助。”

參加會議的各個社團代表也分享了他們在幫助新移民了解和融入加拿大金融體系的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