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打開真理之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都帶給觀眾嶄新的劇碼,現任雲林科技大學教授的徐啟銘,回想起去年跟女兒第一次觀賞神韻所留下的感動,延續至今,今年,再次觀賞神韻,徐啟銘說,神韻不僅撼動他的心,更帶他找到生命的真理。

雲林科技大學教授 徐啟銘:

「我的女兒就牽著我的手,那時候是小四,今年是小五,她問我說:『爸爸,你為甚麼身上都在流淚?』我不知道,可是我覺得,我跟她(神韻)在一起了!」

第一次看神韻,身歷其境,今年再看神韻,徐啟銘找到生命的真理。

雲林科技大學教授 徐啟銘:

「讓我感動,讓我知道真理在哪裡。你有機會,打開了,你為什麼不要進去?她(神韻)是很自然的告訴我們,好的在這裡,美的在這裡,我們要把握這一刻。」

神韻聲樂家的歌聲,讓徐啟銘落淚,舞蹈的故事內容,讓他看到中華文化的深遠意涵。

雲林科技大教授 徐啟銘:

「聽那個男高音跟女高音會掉眼淚,我的感覺,而且看那個《大清格格》,最後那個女孩子很俏皮的告訴我,我們是人,人就是要不一樣,我的感覺很俏皮,會心的一笑,我的感覺,很好!我的感受,去年我看到《武松打虎》,今年看到了《魯智深》,我們把文化的意涵放在整個舞者(舞蹈演員)身上,讓我們感覺非常好。」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讓大台中市民得以在台灣文化之都領會到頂級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淑棉 鄭智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