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悼玉婆 百老匯熄燈1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好萊塢傳奇巨星伊麗莎白泰勒日前因病過世,百老匯的多數戲院決定在星期五(3月25日)共同熄燈1分鐘,追悼伊麗莎白‧泰勒,向她傳奇的一生致敬。

百老匯聯盟表示,各個劇場在(美東時間)週五晚上8點鐘熄燈1分鐘,以表達對伊麗莎白‧泰勒的懷念與哀悼。

時代廣場(Time Square)上也聚集許多泰勒的粉絲們,希望保達對泰勒的追思。

影迷比爾‧古丁(Bill Goulding)身上穿著印有伊麗莎白泰勒的T恤。他表示,泰勒是個很有個人風格的一代明星。

影迷 比爾‧古丁:

「我很喜歡她的電影,還有她在百老匯的戲劇演出。她分別在1981年及1983年重演了小狐狸(The Little Foxes)及諾埃爾‧科沃德(Noel Coward)的舞台劇《私生活》(Private Lives)。她偉大的人道精神值得嘉許,在愛滋病危機中,她是唯一站出來的人,用她的力量救了數百萬人。」

影迷安娜特‧桑樂茹(Annette Sonerud)表示:

「她是個善良又美麗的女人,我們愛她。」

24日,泰勒的親友們在洛杉磯為她舉行一場小型低調的葬禮,將她葬於許多好萊塢巨星長眠的綠茵墓園。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3月23日因心臟衰竭於洛杉磯逝世﹐享年79歲。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