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2海外開賣 風靡大洋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6日訊】繼美國大熱賣後,蘋果第二代iPad2星期五在全球25個國家開賣。而率先開賣的是澳大利亞和紐西蘭。蘋果迷在前一晚就已經在蘋果店門口排隊,都想最先買到iPad2。

星期五,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蘋果店門口人山人海, 蘋果第二代iPad上週末在美國供不應求的大熱賣後,風靡大洋洲。

紐西蘭於當地時間下午5點鐘開賣,位於威靈頓的一間蘋果小分店只分配到12套iPad2,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澳大利亞於也於下午5點鐘開賣,雪梨市中心的蘋果店門口人群洶湧,熱情高漲的蘋果迷隊伍排到了街道兩邊。

許多顧客前一夜就已經在這裡包著毛毯睡在地上排隊等候了。蘋果店的工作人員身蘋果制服,為排隊的顧客發放三明治。

顧客傑姆斯‧杜尼斯(JAMES DOUNIS)已經在這兒排隊等候了24多小時了。他說:「很興奮,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這麼做過,看看現場的氣氛,每個人都在這兒,都在期待著同樣的事情,這真是非常不同的經歷。」

新唐人記者 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