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台灣社團為日本募款 賣愛心便當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台灣人社團聯誼會將為日本的災難進行募款,通過賣出愛心便當等方式籌集善款,希望能募集到10萬加元。

4月2日,在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華中心,將舉辦“送愛心到日本”募款餐會,出售愛心便當。便當50加元一份,5塊錢作為成本,45塊錢將捐給日本災民。如果您當天沒有時間參加餐會也不用擔心。

多倫多台灣同鄉會會長蔡承志:有些人沒有時間來參加我們的募款餐會,他們可以買餐票,從4月18日到5月中,可以到金園排骨領取便當。

愛心人士可以聯絡台灣人各社團負責人,或者按照屏幕上的方式購買餐票。

市民也可以直接捐款,捐款支票寫:JCCC Foundation-Japan Earthquake Relief Fund,寄到屏幕上的地址。所有的捐款都可以獲得退稅收據。

同時台灣人社團聯誼會也接受小額捐款,以及企業的捐贈。所有募集的善款都將交給日系文華會館,存放到獨立的賬戶,最後交到災民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