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澳洲排位賽:紅牛維特爾輕鬆奪桿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星期六(3月26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賽道進行的F1揭幕戰排位賽中,紅牛車隊的衛冕世界冠軍維特爾堅守第一,輕鬆奪桿。而邁凱輪的漢密爾頓超越韋伯拿到第二。

第一節排位賽即將開始時,天氣是陰天,舒米的頭盔和漢密爾頓的前鼻翼上印著:“We Pray For Japan!”( 我們為日本祈禱 ),其他參賽選手也通過 貼紙和言詞表達了對遭受災難的日本人民的哀悼。

首先出場的是彼得羅夫,接著是迪雷斯塔,比賽進行了大約7分鐘,紅牛的維特爾也上陣了,他以1分26秒657衝到了最前面,隊友韋伯則以1分26秒707暫時列第二。而邁凱輪的巴頓與漢密爾頓也緊守在第三、四位。

隨著比賽的進行,維特爾跑出了1分25秒296,暫時領先,第二的是漢密爾頓,而索伯的小林可夢偉及佩雷斯分別排在第三、四位。

第二節比賽中,維特爾以1分24秒090在最後5分鐘衝回了第一,漢密爾頓第二。而車王舒馬赫雖然在最後一個計時圈十分努力,也不幸位列11慘遭淘汰。

第三節比賽中,來自德國的23歲的維特爾首個計時圈以1分23秒529呼嘯而過,超越所有對手,輕鬆奪得了桿位。而漢密爾頓在最後以1分24秒307擠掉了維特爾的隊友韋伯,拿到第二。

本賽季因中東局勢原因導致巴林比賽被取消後推遲了2週。

本場排位賽排名前10的車手分別是:

1.維特爾(德國)

2.漢密爾頓(英國)

3.韋伯(澳大利亞)

4.巴頓(英國)

5.費爾南多阿隆索(西班牙)

6.維塔利彼得羅夫(俄羅斯)

7.羅斯伯格(德國)

8.馬薩(巴西)

9.小林可夢偉(日本)

10.布米(瑞士)

新唐人記者張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