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72烈士 學子不畏風雨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今天(27號)在新竹有一場由徐欣瑩議員發起的「愛國、愛黨、愛人民大遊行」,雖然天氣又濕又冷,但還是吸引了2千多名的青年學子熱情參與,希望在329青年節前夕用行動來關心台灣的未來。

雖然颳著風下著雨,還是擋不住青年學子們的熱情。

新竹縣議員 徐欣瑩:

「原本我們是動員一千人,結果來了2000人,雖然下著大雨颳著風,但是風雨生信心,所以我相信我們大家對於這個革命先烈的精神,大家都是有所期許,而且希望效法以這樣子革命先烈的精神,我們以三民主義的精神,來革新台灣,來再造我們新台灣。」

看到台灣的政治現況,學子們認為要更多人的一起來關心。

青年學子:

「因為台灣大家政治惡鬥嘛,聽到政治就認為不好的,可是以前國父有講嘛,政是眾人的事嘛,治是管理,所以其實根我們有相關的事其實都叫政治,青年人如果不去關心的話,其實就會大家整個環境就會越來越糟。」

青年學子:

「我覺得我們青年人一定要站出來,政治是眾人的事嘛,我們不能只是顧及到自身的利益,我覺得說我們應該為大眾站出來,一起愛國家一起團結來發聲。」

青年學子:

「對國家整個一些發展,或者對台灣應該更有一個使命感,因為我覺得我們知識份子是有很多力量,而且我們都受國家高等教育,應該要有一些作為。」

遊行隊伍中除了青年學子外,也吸引了許多關心社會的各階層民眾參加。

民眾:

「現在很多青年,我們的教育的方式的關係,讓它們其實很迷惘,而實際上台灣,我們的青年政策,也有很大的問題,我們也希望藉著這個機會,來喚起政府注意。」

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329青年節前夕學子們走出來用行動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