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力與美 震撼藝術教育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的魅力吸引各界人士一看再看,週末有遠從雲林前來,二度觀賞神韻的學校創辦人,也有因為第一次觀看後,深受感動,帶領21位學生再來看一次看的畫家,他們觀看神韻表演後,也都說出了他們的感動。

義峰高中創辦人 張天來:「五千年來中國(中華文化)整個服裝跟力美,柔剛都出來了。」

神韻的演出內涵,讓義峰高中創辦人張天來再度領會神韻的力與美,其中令他最喜歡的節目是《金猴智收豬八戒》

義峰高中創辦人 張天來:「我比較喜歡那一段是,很簡單的一句話就是豬八戒,然後就是用跳上去,這個(動態天幕)很有趣,這樣影音把中國的故事,能夠連接現代的科技,還有中國的景色,那是很美的。」

去年來看神韻就非常震撼,今年又來看的水墨畫家何木火說。

水墨畫家 何木火:「我是第二年度來看,看了以後,我覺得滿棒的,所以我今年就邀請20幾個學生來參加,目的是甚麼?就是心靈饗宴,那我看了以後,上半場演出覺得內心滿震撼。心靈能夠昇華到內心世界裡面,就像一般人都是渺渺茫茫,我們來這一場的目的,目的就是找真相。」

他最喜歡的節目是《頑皮的小和尚》。

水墨畫家 何木火:「最喜歡的是小和尚,因為她在傳統中更富有新意的演出,而且具有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蔡修進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