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僑商會長夫婦讚神韻:太偉大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澳洲僑商聯誼會會長黃高特,旅居澳洲多年,夫婦倆趁著回台灣探親的機會,26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夫婦倆對神韻演出內容深具教育意涵表示讚嘆。

澳洲僑商聯誼會會長黃高特夫婦,曾在雪梨觀賞神韻晚會,這次回台灣探親,巧遇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到台中巡迴演出,第二度觀賞神韻的他們,內心難掩激動。

澳洲僑商聯誼總會會長 :「這是先導,這個團體真的太偉大了!我覺得啟發太多了,讓我們回憶古時候的人,還有倫理,現在的人就比較沒有那種(倫理)觀念!在國際上要看到這種演出很少了,我常常在雪梨歌劇院看節目,但是看起來就沒有這樣好看的!我們都會強烈推薦。這麼健康的節目,沒有了,已經沒有了!」

黃夫人也表示,第一次是在澳洲雪梨觀賞神韻時,就已經覺得驚為天人,這次在自己的家鄉能再度觀賞神韻,其中的教育意涵,讓她深受感動。

澳洲僑商聯誼會會長夫人 :「中國(文化)精髓用現代技術科技呈現感覺很好,然後用現代的技術、科技呈現,我覺得這樣是滿好的。表演裡面帶有一些故事性, 還滿適合小朋友來看的。就像那個豬八戒為什麼會跟唐三藏去取經;這方面來講的話我覺得是滿有意義的。」

不管是在澳洲還是台灣,神韻體現的中華神傳文化及教育意涵,同樣引起觀眾的心靈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鄭智安 黃千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