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陸媒:活豬濫用藥 6成中毒

「瘦肉精事件」揭發大陸「毒豬」問題嚴重。大陸媒體引述專家表示,目前全大陸處於「中毒狀態」的活豬達六成之多,當中除了涉及瘦肉精問題外,還存在濫用抗生素、重金屬和消毒藥等問題。

===============

傳北韓金正恩 4月將訪北京

據南韓政府人士透露,北韓接班人金正恩正準備在4月15日金日成主席的冥壽之後訪問北京,這次訪問大陸將是金正恩第一次正式的海外日程,也是得到中共認可其接班人地位的契機。

================

50名大陸作家抗議侵權 百度道歉

包括賈平凹、韓寒、郭敬明、慕容雪村等50名大陸著名作家和出版人聯名發信,抗議中國大陸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侵犯著作權,百度也在26號正式就百度文庫侵權事件道歉,承諾會在3天內刪除所有侵權的內容,但並未提到對相關作家給予賠償的問題。

===============

江蘇徐州─台北直航 28日開通

江蘇省徐州市宣佈台北-徐州直航航班將在28號正式開通。該航線由東方航空公司執勤由徐州觀音機場和桃園機場對飛,初期班次為每週一、週四雙向共四個航班,以後將逐步增加每週三、週六,達到每週四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