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服裝義賣25萬捐慈善團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7日訊】臺灣有一家歐洲汽車大廠,26號下午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行義賣會,市長陳菊出席盛會並客串拍賣官,成功拍出五月天樂團的五件宣傳服裝,義賣所得25 萬元全數捐贈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濟助弱勢家庭。

台灣高知名度樂團五月天,應邀捐出五件宣傳服義賣,市長陳菊主拍第一件主唱阿信的帥氣上衣,在眾多粉絲競標下,最後以52531元高價拍出。

競標民眾張小姐:

「(妳可以告訴觀眾標到的價錢嗎?)52531,531是怪獸的名字,五月天團長?對對對,(標到的心情怎麼樣?)很開心啊。」

陳菊很高興的說,得標的張小姐喜歡五月天,但是張小姐的媽媽是陳菊的粉絲。

高雄市長陳菊:

「這麼重要的慈善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也希望今天慈善會能夠非常成功,能夠讓高雄市聯合慈善基金會,能夠做更多更多好事。」

五件五月天服裝義賣所得25萬元,全數捐贈財團法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作為「高雄市看見希望宅急便服務計畫」的經費,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高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理事長張來川:

「看見希望宅急便在市長,三年前發出第一張食物券到現在,三年來已經捐出3943戶,幫助過這麼多戶了。」

張來川感謝企業支持,也希望每個月發放米糧到受困家庭時,大家可以參與做志工,汽車業務員可以幫忙做宣導,讓看見希望宅急便服務計畫募款更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