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調查顯示中國實力增長令許多人不安

一項民意調查顯示,中國經濟實力的增長,引起正在發達國家越來越多的不安和擔憂。同2005年BBC國際部所作的一項調查相比,對中國經濟崛起持負面看法的人數在發達國家,尤其是在西方工業七國,有較大幅度的增加。

===

成都機場大霧 近萬旅客受困

繼昨日遭入春以來首場大霧襲擊後,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今天再遭大霧侵襲,機場被迫關閉2個多小時,造成112個起降班機延誤,3個航班被取消,約 9500多名旅客受困機場。

===

摩擦再起 日拒絕中方醫療船

週日,日本防衛省指責,日方護衛艦在東海油氣田附近巡航時,遭中方直升機近距離警告,日本政府現已通過外交管道向中共提出抗議,並決定拒絕中方海軍醫療船協助地震災民。

===

黑工怕輻射自首盼遣返

一名四十八歲在日本的中國人,十多年前到日本打工,二○○一年九月簽證過期後,仍逾期居留繼續打工,在福島第一核電廠發生事故後,他趕忙從千葉縣船橋 市逃到九州的長崎避難。結果因害怕遭輻射感染,熬不過掙扎,主動向日本警方自首,希望警方將他遣送回國,日警經核實身分後, 將遣送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