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選第三天 保守黨宣佈家庭減稅計劃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訊】聯邦大選第三天,各個政黨在全國展開了積極的拜票活動。主打經濟牌的保守黨今天宣佈,當選在財政平衡後將給加拿大家庭減稅。

總理哈珀在拜訪了卑詩省的一個五口之家後宣佈,保守黨政府將繼續把減輕家庭負擔作為一個重點,消除針對家庭的不公平稅收。

加拿大總理保守黨領袖哈珀:“重新當選的保守黨政府將在下一個任期內改變稅收政策,允許有18歲以下子女的家庭,分擔最高五萬元收入計算所得稅。”

這個減稅計劃的主旨是,允許一份收入分攤到夫妻兩人頭上,這樣可以降低個人所得稅的額度。而符合資格的家庭每年可以節省高達1300快錢。

不過,在多倫多拜票的自由黨黨領葉禮庭則繼續抨擊保守黨首先降低企業稅,在消滅赤字之後才兌現家庭減稅計劃。

魁人黨週一繼續在魁省強調魁北克的利益。而新民主黨拜訪了有13個席位的薩斯喀切溫省,希望從保守黨佔據的12個名額中奪取幾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