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循環 受助者感恩回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儘管今年的春天很寒冷,但社會還是充滿溫暖,嘉義市一個社會組織除了提供急難救助的服務外,每年也會發放救濟用品給生活困苦的民眾,曾經受到幫助的人們在解除困境後,也紛紛加入行善的行列,形成可貴的「善」循環。

嘉義市一個社會公益組織,每年發出七百多份救濟用品,紓解經濟困苦民眾的生活負擔。現場還安排了義診跟義剪等活動,讓人感受到寒天中的溫暖。

嘉義民間公益組織 蔡文成:「舉辦這個活動,對社會很有意義,也幫助更多困苦的百姓,本人感覺真光榮,也感覺很安慰,能夠幫助更多困苦人。」

曾經受過幫助的民眾在解除困境後,也懷著感恩的心,加入行善的行列。

感恩回饋民眾 鍾先生:「因為我過去開過重大疾病,生活上變成經濟上有困難,來奉天宮慈濟會申請急難救助,使我感覺到,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來投入志工行列。」

社會處處有溫情,行善不一定要很有錢,力所能及的提供協助,對遭遇困境的人們來說或許就是最好的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