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航廈亮麗開張 託運稍不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整建完的松山二航廈,目前已經有三家航空業者進駐,同時引進連鎖超商,不過開張首日,有民眾認為座位不夠,也有人說託運和劃位的地方分兩地,也是待改進之處。

為了因應國內線每年280萬的旅客,松山機場第二航廈,經過五個月改裝,正式與民眾見面。

二航廈啟用,有準備搭機赴金門,再透過小三通回家的大陸遊客,也有往來離島的常客,國內國際旅客正式分流,民眾不習慣,但也認為早該做了。

民眾 洪先生:「大概一個月可能都要回去(金門),一次到兩次,以前國內線、國際線、大陸呀,都是在舊航廈,很擁擠,這樣分開很好」

民眾 顏先生:「我們來的時候有剛好下錯車,不過還好,引導的方面,還是滿不錯的」

新航廈空間明亮,指示顯著,櫃台也降低,還引進連鎖超商,採市面上一致價格,同城同價,不過獨立於櫃台外的行李託運處,增加了不便。

民眾 顏先生:「在以前的航廈就是直接購票劃位,直接寄行李,現在有兩個地方,比較不方便。位子少了一點」

開張第一天,旅客有褒有貶,松山機場將分三階段整建,預計今年九月完工,首都機場能否讓旅客滿意,仍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