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2元黑豆漿 千萬到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好的,謝謝吳教授,那麼普遍有無感加薪的年輕族群,可能對下面這個新聞會感興趣,那就是,統一發票的8張千萬元特別獎,究竟獎落誰家?光是在南台灣,就有2張是連鎖超商開出的發票中的獎,其中一張開在高雄是買22元的黑豆漿,另一張開在嘉義,則是買了一包35元的冰糖就中獎。

嘉義劉厝社區裡的連鎖超商開出了統一發票特別獎,店家查了查,發現是2月8日開出的發票,只買了35元一包的冰糖就中了1000萬。

消費者:

「買冰糖中的喔!(對呀)喔!恭喜他!(不是妳中的喔)沒有啦!」

消費者:

「應該不會是我吧!我要趕快回去對對看。」

劉厝里在嘉義屬於比較新興的社區,一般來消費的大多是附近住戶,尤其買的又是一小包的冰糖,不少附近鄰居也開始猜到底誰是幸運兒。

同樣開出千萬特別獎的,在南部還有高雄另一家連鎖超商,發票是1月29日凌晨開出的,中獎人只花22元購買了黑豆漿。

消費者:

「我常來買東西,怎麼都沒中。」

超商店員:

「(有印象是誰嗎)沒有哎!超幸運的,也不知道,太意外了。」

這家楠梓加昌路上的連鎖超商,鄰近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還有楠梓加工區,附近除了住戶、加工區員工外,也有學生族群。

如果您也到過這2家超商買東西,別忘了對對發票,還得記得在4月6日到7月5日間領取財神爺送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