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歐洲中心 布魯塞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來看到神韻在歐洲的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來到歐洲的中心布魯塞爾,給這裡的觀眾帶來六場演出。在這六天裡,匯聚在這裡的歐洲政界、商界和文化界的精英,將有機會一睹神韻的風采。

這片土地在地球上的面積幾乎微乎其微,但它無論是地理上還是文化上,都被譽?是歐洲的十字路口。各種種族與文化的興衰,讓這裡成?歐洲的熔爐,也烙下了歐洲這幾個最輝煌的民族的印記。

如今的布魯塞爾,在全球的政治、經濟版圖上佔據著舉足輕重的位置——1000多的個際組織、2000多家跨國公司選擇這裡作?它們的總部。而歐盟委員會、歐盟理事會、歐洲議會的三足鼎立,讓布魯塞爾成?歐洲政治的焦點。

這樣的政治與經濟的雙重聚焦,讓常駐布魯塞爾的外交官和記者人數甚至超過美國首都華盛頓。許多國際學校應運而生,歐洲甚至全球各族裔的文化協會、俱樂部紛至遝來,讓這裡的文化氛圍更加多元。

這是神韻第四次蒞臨比利時,卻是第一次來到布魯塞爾市區。不少觀?對這一天的到來期盼已久,從3月29日至4月3日,在國家劇院的六場演出,足以讓這裡的觀?一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 李月 尼克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