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命案告別式 同學家屬哀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9日訊】雲林縣葉姓女國中生遭性侵殺害事件,震驚社會,今天(29號)舉行告別式,同學跟家屬個個心情沈痛,場面哀戚,家屬們要求政府建立完整管制性侵犯的機制, 嚴格立法,不要讓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一聲聲哀戚的歌聲,讓人聞之心酸,葉母的眼淚更是從頭到尾沒有停過,同學家屬們再捨不得,也喚不回葉小妹妹的生命。

葉小妹同學:「悲傷還有憤怒填滿了我們的心,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個無可取代的好朋友。」

葉小妹妹生前愛學英文,這次卻為了一本英文書一出門再也無法回家,學校製作了一份英文證書,由縣長送到靈前致意。

主持人:「擔任我們莿桐國中,二年級二年四班英文小老師」

林性性侵犯七次評估列再犯率高,服刑期滿後卻無法可管,一個月以後才進行輔導,加上公文延遲,一連串的失誤斷送一條寶貴的生命。雲林縣府將動用200 萬元預備金,彌補相關衛生以及志工單位的不足。

雲林縣長 蘇治芬:「輔導教育這一塊,不要因為缺少經費或是人力上有些缺失的問題,導致一些缺陷,或者是一些遺憾,我想最起碼來講,可以先彌補這一塊。」

蘇治芬表示,中央到地方都應該痛定思痛檢討問題。年輕生命的逝去,突顯性侵累犯再犯的問題,葉姓女童父親只希望這個教訓,能換來健全制度,避免無辜民眾再受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