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訪紐約 民眾反應不一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到訪紐約市,行程從下午1點抵達甘迺迪機場一直排到晚上,下午3點至4點,奧巴馬訪問了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我們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下午三點,奧巴馬總統一行抵達美國歷史博物館,周圍的中央公園西路從72至81街的路段以及部分81街路段暫時封閉, 很多人被堵在圍欄外,人們聽說奧巴馬來了,顯得有些興奮。

紐約市民麥克爾:“我能看到他坐在第二輛車裡。”

德克薩斯游客瑞貝卡:“我感到有點興奮,因為奧巴馬這時在紐約,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經歷,尤其我從德州來的。”

大陸留學生:“當然很激動啊,因為在這邊留學了一年多,好像也沒有真正跟這裡的政府有近距離接觸。”

從下午3點至4點20分,一直都有民眾在博物館外等候奧巴馬離開的車隊,希望能有機會近距離見到總統。

對於奧巴馬28日關於美國參與利比亞軍事行動的講話,民眾的反應如何呢?

大陸留學生:“當然他做這個事情一定是對美國或者是對世界經濟穩定或者是政局穩定有利的事情。”

德克薩斯游客瑞貝卡:“對於此事我還沒有想清楚,我沒有掌握足夠的信息。”

大陸留學生:“可能這次美國出兵還是跟石油有關,為了穩定本土的油價。”

奧巴馬總統今天下午在紐約的行程排的特別滿,離開了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後,將前往聯合國參加一個典禮,之後前往哈林區參加民主黨的籌款晚宴,希望借晚宴為民主黨籌得15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