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山西電廠一氧化碳中毒 10死

山西省介休市安泰集團發電廠29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到30日凌晨已有10人死亡、7人受傷。10名死者中,有7人為北京法耳邁特科技公司員工,3人為參與災後救援的安泰集團員工。

===

茉莉花集會 北京拘捕3人

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表示,1989年學運領袖、大陸異議人士陳衛週二被捕,他是大陸繼丁矛及四川作家冉雲飛之後,涉及「茉莉花集會」被捕的第3人。

===

中處決三名菲籍毒犯

三名販毒到中國的菲律賓人周三(3月30日)被當局處決。這是首次有菲律賓人在中國被執行死刑。國際特赦組織表示,中國是世界上處決罪犯最多的國家,菲律賓目前已廢除死刑。

====

京蘇渝爆網路詐騙 股民損失慘

北京、江蘇、重慶等地最近接連發生重大網路股票詐騙案,涉案金額動輒人民幣數百萬元,股民損失慘重。數據顯示,2010年發現股票類欺詐網站10萬四千多個,網友點閱量高達2.1億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