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嘉義演出 首場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9日來到台灣阿里山下的城市-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巡迴演出,首場九百多張票早已銷售一空;國立嘉義大學校長李明仁和前嘉義市副市長李俊俋,從神韻晚會的演出中,看到中華文化敬天重德的內涵與態度。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五度來到台灣演出,29日開始將在嘉義民雄演藝廳演出三場,從現場熱情的民眾很早就來排隊,可以預知這場神韻熱潮勢必轟動整個諸羅城。

國立嘉義大學校長 李明仁: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這個節目裡頭所蘊含的那種精神,一種對造物者一種內心的虔誠的尊敬,對天地萬物一種靈性的尊敬。 讓人覺得人是很渺小的,應該要懂得謙卑,要懂得要做善事,就像真善忍這樣一個精神,這樣的人就非常的nice,非常的和諧。」

嘉義市前副市長 李俊俋:

「我想過去談中華文化,大家都談的比較沒有那麼具體、沒有那麼具象。那今天透過舞蹈、透過音樂,讓我們看到整個中華文化的發展,我想我今天特別帶小朋友來 感受一下什麼是真正的中華文化,看得滿感動的;也覺得滿特殊的。特別她也結合現代的3D(天幕),在訴說著過去中華文化的故事。我想這個讓人家有非常不一 樣的感受。」

千年大戲盡在神韻,2011年全新鉅作,深深震撼嘉義地區的觀眾們,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在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