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娟與寶貝千金 分享幸福家庭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幸福家庭的代表莫過於藝人傅娟與歐陽龍的家庭了。三位千金和媽媽今天也大方和大家分享,幸福家庭的成功秘訣。

傅娟和三位寶貝千金,一起幸福甜蜜的唱著,荷包蛋之歌。

藝人 傅娟:「很多很多的樂趣,有時候可以一邊做的時候阿,一邊跟他們解釋阿,一邊跟他們聊天阿, 當我們在一起享受做菜,譬如說有的人切有的人弄,有的人去佈置桌子有的人幹嘛,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很幸福的滋味。」

三個寶貝女兒也樂於和大家分享,幸福時光就是全家在廚房裡的互動。

傅娟大女兒 歐陽妮妮:「很好玩,就覺得自己煮得特別好吃,雖然好像弄得亂七八糟,然後煮出來大家都不敢吃,每次煮完,自己吃自己煮的,還是比較好吃。」

傅娟小女兒 歐陽娣娣:「(剛剛打蛋覺得怎麼樣)很好玩阿。(是第一次打蛋嗎)沒有耶,在家裡也有打過蛋,我在學校也有打過,我在幼稚園的時候也有打過。」

身為明星爸媽的小孩,在學校會不會有同儕壓力?這三位千金卻一點也不以為意,原來是媽媽傅娟教育有方。

藝人 傅娟:「常跟我的孩子講說,如果你不喜歡別人對你做的事情,我們就絕對不能做這樣的事情。那同時,其實我也常會教導他們,人要有道德勇氣。 你不可以怕那個惡勢力的人,其實就是因為你自己要有明辨是非黑白的能力。」

珍惜一家人相處的時光,給孩子成長獨立的空間,誰說藝人家庭就不能享有平凡的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