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約克維奇輕鬆晉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0日訊】被譽為「第五大滿貫」的美國邁阿密網賽3月21日開打,約克維奇、納達爾及費德勒紛紛進入八強。世界排名第一的沃茲尼亞奇則意外爆冷,無緣晉級。

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3月29日)以6:3、6:2直落二輕鬆擊敗同胞特羅基(Serb Viktor Troicki),挺進八強,自同去年底,約克維奇已連23勝,包括拿下今年澳網、杜拜公開賽及印地安泉名人賽三座冠軍,他將在邁阿密網賽挑戰四連冠。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約克維奇:「這是另一個美好的勝利,雖然是艱辛的一天。氣象預報說最近的天氣不太好,溼氣很重、有低壓通過,因此情況真的很困難。但我努力以兩盤直落贏得比賽,怎麼說還是很好的。」

西班牙野牛納達爾也在昨天以6:1、6:2打敗烏克蘭選手多戈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同樣進軍八強,下一戰將面對捷克選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

男子及女子單雙打決賽將於4月2日及3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