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中國車民九個最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禁言博客】中國車民九個最

打擊“網絡水軍”,請“擒賊先擒王”

在不久前召開的一次中共全國政協新聞發佈會上,針對有關“網絡水軍”的提問,大會發言人趙啟正說,這一現象已經受到政協委員們的關注,並且遞交提案,建議用多種方式打擊“網絡水軍”。網絡作家秀才江湖評論說:我喜歡網絡,我喜歡用它來看新聞、寫評論、聽音樂,有的人也喜歡網絡,可是他們喜歡用網絡來抹黑造謠、誤導輿論、顛倒是非,這些人就是“網絡水軍”。網絡水軍有兩種,家養的叫“五毛”,野生的叫“推手”,五毛,為官府效犬馬之勞,推手為客戶上竄下跳,都喜歡造謠。五毛經過培訓,是正規軍。推手未經培訓,是雜牌軍。要說社會的危害性,正規軍五毛,明顯比烏合之眾的推手更勝一籌。秀才江湖說,對於那些為了錢,不問青紅皂白,污衊造謠的網絡推手,出臺法規嚴厲打擊,我舉雙手贊成。不過擒賊先擒王,五毛才是最大的網絡水軍,更應該堅決取締。但是,你家養狗,就是用來幫你忠心耿耿的叫喚的,不可能因為它對外人狂吠不已就打它!趙啟正在回答記者提問的時候,所說的網絡水軍,也僅僅是指“推手”,根本就不包括家養的五毛。秀才江湖最後說:對於網絡水軍,我深受其擾。我在天涯論壇不斷受到莫名其妙的攻擊,就是“網絡水軍”幹的,雖然不知道他們是野生的,還是家養的,或者兼而有之。我期盼早日打擊“網絡水軍”,還我網上的寧靜,我甯願帖子沒人頂,也不願意看到,蒼蠅飛來飛去的。

最牛的人大代表

申紀蘭,可以說是中共兩會上最牛的人大代表。她之所以牛,不是因為她是唯一的一位從第一屆連任到第十一屆的全國人大代表,而是牛在,60年當中,她從來沒投過反對票。也就是說她代表人民:同意過反右,也同意給右派平反;同意過大躍進,也同意聯產承包;同意過文革,也同意否定文革;同意過打倒劉少奇,也同意給他恢復名譽;她同意過反擊右傾翻案風,也同意鄧小平提出的改革開放!這位最牛的牆頭草代表,深知,在黨旗下,應該怎麼投票的生存之道。

中國車民九個最

網上有個段子,說中國的車民,有九個最,開著全世界最貴的車,交著全世界最多的稅費,燒著全世界最貴的汽油,行駛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掏著全世界最多的買路錢,避讓著全世界最多的特權車,提防著最厲害的馬路殺手,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電子眼下,擔心著全世界最詭異的罰款。

處理突發事件新模式

面對著層出不窮的大陸民眾維權抗爭活動,中共大多彩用了掩蓋真相、暴力鎮壓和金錢收買,來處理這些突發事件,有網友總結出了中共“處理突發事件的模式:”一是,封鎖消息,收繳目擊者的手機、照相機或攝像機;二,如果有人死亡,就搶屍;三,如事發地點有監控設備,對政府不利,攝像頭會及時的自然損壞或者正在修理中;四,如果是群眾聚集,通常宣稱是境內外一小撮別有用心者挑動的;五,動用防暴警察鎮壓;六,阻截上訪;七,迅速用金錢擺平。

GDP的不同解讀

在中國大陸,GDP這個詞兒很時髦。但是, GDP這三個字母。不同的人,有不同解釋。小朋友會以為,GDP就是“果丹皮”,從房地產開發商的角度來說,GDP是“搞地皮”,而對於靠賣地賺錢的地方政府來說,GDP是“刮地皮”,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GDP也就是“過得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