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代代相傳 神韻再現神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第二天(30號)中午場的演出、雖然是平常上班日,但民雄演藝廳,仍然是座無虛席,而嘉義市議員傅大偉和嘉義市管樂團團長陳建州,自從之前觀賞過神韻演出後,就成為神韻忠實粉絲,這次神韻在嘉義的演出,當然是不能錯過了。

嘉義市議員 傅大偉:

「神韻一直能夠把中國的一個傳統文化,讓她展現出來,讓人家看了會有心動和感動,所以說我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來觀賞這樣的一個精彩的節目。」

嘉義市管樂團長 陳建州:

「神韻一直讓人家覺得很驚艷,去年第一次看,那今年覺得震撼依舊,整個團員整體表現,她的氣勢非常的澎湃,而且在細膩度上,每位團員技巧都非常的高超,那尤其再加上現場樂團的演奏,可以說整個聲勢來講,的確是給人一番不同的感受,所以我覺得神韻藝術團表演的非常的棒。」

對於神韻節目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表現中國歷朝歷代的精粹文化,傅大偉推崇有加。

嘉義市議員 傅大偉:

「這一次的《草原上的牧馬人》也讓我感觸很深,我覺得那種奔情豪放那種情懷,《夢回大秦》的那種壯觀、豐功偉業,那種都是讓中國人引以自豪的地方。我們不能去忘掉我們的祖先創造了很多的歷史,我們現在的人,要承襲祖先這樣的一個很好的、優良的這樣的一個民族性。更重要我們要記得老祖宗更多的智慧,這是代代相傳下來的,我覺得神韻可以把這代代相傳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千年大戲,刻骨銘心,神韻晚會讓中華五千年文化神采再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