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佈 水晶魅力在香水中流動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水晶大師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攜手歐洲美容品牌,為水晶獨特的光的魅力注入一抹清香,打造出超然閃亮的Aura by Swarovski香水,讓流動的能量在今個春季延續光之傳奇。

Aura by Swarovski,寓意綻現優雅的光芒。凝聚了一班國際級大師的心血智慧,由水晶大師Swarovski和香水專家Clarins Fragrance Group攜手打造的香水系列、水晶彩妝系列以及晶瑩身體護理系列就是用它來命名。

在Aura by Swarovski的新品發佈會上,有香水界鬼才之稱的香氣藝術總監Pierre Aulas解密了他今次非凡創作背後獨具匠心的工藝傳承。

香水瓶是由世界級設計師Gwenaël Nicolas親自操刀,秉承“以光線切割”的設計理念打造而出。瓶身可以自由打開,方便添加香水補充裝。包裝盒內也省略了說明書,讓美麗也變得更加環保。

除了香水, Aura by Swarovski的水晶彩妝系列和晶瑩身體護理系列也都延續了光的傳奇,將閃亮帶到流動的唇齒之間,點亮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一抹香氛將Swarovski水晶的光芒化作了流動的能量,為他的傳奇再譜清新時尚的樂章。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