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病痛 小彬彬為病童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兒童節到了,不過要來帶您關心,要與病魔對抗的小朋友。小彬彬與兒子小小彬、迷你彬,選擇在兒童節前夕,替生病的小朋友們加油打氣。

藝人小彬彬,回憶過去,孩子生病,再加上自己做小生意不理想,感觸的說。

藝人 小彬彬:「一個又那麼小,一個又心臟有問題,那我怎麼辦,當時真的是很難過。 那個時候真的很無助,我開店的生意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

有相似狀況的王小姐,在孩子出生時,就得知自己的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時,做為病童的家長,王小姐,有同樣的沈重心情。

家長 王小姐:「你到半夜醒過來會想到說小孩子在醫院裡面,他的全身插滿著管子,你會很恨為什麼沒有辦法把小孩子生健康一點。」

走過孩子生病歷程的家長,一起向所有病童家屬打氣。

藝人 小彬彬:「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或是什麼困難,只要你堅持你不放棄,你往對的方面去做的話,我相信絕對絕對不會讓你真的很失望。」

家長 王小姐:「你要自己做一個小孩子的支柱,你要把你自己撐著,才可以去照顧你的小孩。」

兒童節將近,生病的小朋友也樂觀打起精神,祝福全天下的小朋友。

病童:「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