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馬跳票政見 失業率問題居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今天(4/1)是愚人節,有民間團體,特別選在今天公布總統馬英九執政以來的跳票政見,結果發現,最讓大家不滿意的,是與民生經濟相關的政策。

民間團體選在愚人節(4/1)這一天,公布馬總統的十大跳票政見的票選結果,當中最受到大家關注的就是,失業率。

公平稅改聯盟 王榮璋:「雖然現在號稱降到4.69(失業率)但是這裡面也有相當的工作機會,事實上是用所謂的公共就業硬撐起來的,就是政府提供的短期雇用等等。民眾對於就業乃至於生活經濟的安定安全,並沒有長期的保障。」

在場的許多民間組織團體,向政府提出建議。

台灣勞工陣線秘書長 孫友聯:「就業的問題、失業的問題以及失業所產生的貧困的問題,也是未來一年馬政府您施政的重點。那你拿出什麼具體的誠意來回應民間團體的要求,我想這部份希望馬總統看得到,也希望他在舉辦網聚的同時好好來討論。」

距離馬總統任期屆滿只剩385天,民間團體說還有補救機會,期盼政府能夠體恤台灣底層人民辛苦打拼的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