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安啦 環保團體:愚人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自從日本大地震引發福島核災以來,到現在全球仍壟罩在輻射的陰影下,根本沒有人能保證核電永遠安全,民間反對核能發電的有各種聲音,今天愚人節,環保團體上演行動劇,扮演政府官員,向總統祝賀,愚人節快樂。

「報告總統愚人節快樂!!報告總統愚人節快樂!!報告總統愚人節快樂!!台灣核電好安全!! 台灣核電好安全!!」

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在北一女門前上演一幕跟台灣核能有關的眾官員,一起跟總統道賀愚人節快樂的戲碼。

扮原能會副主委 黃慶東:

「報告總統!我們的核電廠就像菩薩坐落在蓮花基座上一樣的安全。」「日本的輻射生吃都不夠了,怎麼會飄到台灣來了!」

扮台電董事長 陳貴明:

「台電就是賣電的事業,台電不是賣保證的,如果凍結核廠預算,整個國家就會垮掉,報告總統愚人節快樂!」

台灣環保聯盟秘書長 李卓翰 :

「當我們的官員用這種輕忽的態度,用這種民粹、用這種愚民的態度,來管理我們的核安政策,其實這些官員比輻射更可怕。」

最後,台灣綠黨發言人潘翰聲帶領環保團體前往總統府遞交陳情書,並希望日本核災的經驗,給台灣一個省思的機會,給下一代一個遠離核災威脅的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