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落幕 觀眾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鏡頭轉到北美洲,4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對整台晚會的精彩演繹回味不已。

地產公司總經理 克羅圖斯(Coratoth):「精彩絕倫,色彩和技藝令人稱奇!」

觀眾 曼(Mann):「當大幕升起來的一剎那,真是神奇的體驗。」

前加航空服人員 維吉(Vikki):「很精彩,太美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晚會之一。」

觀眾 傑姬(Jackie): 「絕對出色,我們期待再次欣賞。」

觀眾覺得晚會的舞蹈、音樂和天幕渾然一體,講述的故事引人入勝。

觀眾 傑姬Jackie:「我很驚詫用舞蹈、音樂、當然還有天幕增添的細節能將故事講得這麼好,真是太出色了。」

前加航空服人員 維吉(Vikki):「編舞很棒,但演員對編舞的完美理解和演繹更不可思議,太美了!」

珠寶商 羅伯森(Robertson):「天幕的視覺效果,加上演員(飛)離舞台的場景,很震撼。」

歌唱家的獨唱和樂團的現場演奏也令觀眾讚不絕口。

珠寶商 羅伯森(Robertson):「我很喜歡兩個獨唱節目,男聲和女聲都很喜歡,覺得很想再多聽幾曲。」

太極教練 露瑞詩(Loehrich):「音樂令人嘆?觀止,我很喜歡,充滿能量,而且(音樂)和表演配合得很好。」

觀眾們還領悟到神韻的文化底蘊。

太極教練露瑞詩(Loehrich):「我覺得(神韻)令人大開眼界,不僅僅是舞蹈,更能欣賞到中華文化的美。」

珠寶商 羅伯森(Robertson):「我感受到了中國文化的方方面面,我很喜歡蒙古男子策馬馳騁的舞蹈和梅花綻放的舞蹈。」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加西的巡迴演出,下一站將前往美國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

新唐人記者 蘇皓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