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台客與森巴 夢想城市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夢想城市-海洋嘉年華」大遊行,3號下午在高雄市時代大道熱情登場,高雄副市長李永得一身森巴酋長妝扮,和數十個原鄉部落、客家和漢族表演團隊一齊踩街遊行,現場氣氛熱烈,讓人彷彿置身國外的嘉年華會。

高雄「海洋嘉年華」遊行,有原住民森巴鼓隊,有捷克、英國藝術家創作有趣的巨大金剛花車,學生、社區民眾組成遊行隊伍,熱鬧非凡。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

「嘉年華本來就是要展現高雄的熱情、活力跟友善,所以我們有各式各樣的表演,還有遊行的妝扮,這展現高雄的活力。」

現場民眾:

「住在都市裡面比較少有活動,讓小孩子多看不同的文化活動,不錯。」

現場民眾:

「(好玩嗎?) 好玩。」

現場民眾:

「這個地方感覺最有趣。」

還有這個,成員平均年齡80歲,由南新社區所組成的香蕉兵團。

遊行表演團隊:

「我們想要把長輩帶出來,所以今天來參加的長輩有95歲還有一個90歲的,其他平均年齡都在80歲左右。」

遊行隊伍壓軸的是張君雅小妹妹和名聞中外的電音三太子,可愛的舞蹈動作,讓大小朋友爭相合照,所到之處都成為吸睛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