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228受難者 馬總統再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四月四號不但是兒童節,也是228受難者張七郎父子三人的受難日,228國家紀念館上午舉辦追思活動,馬總統出席,再次向受難家屬致歉。

應該是歡樂的兒童節,卻是228受難者張七郎父子三人的斷腸時,儘管已經整整過了64個年頭,張家後人每到這個日子,還是難掩悲傷。

張七郎之孫 張安滿:

「我們在台灣僅有生存的少數家人,也聚集在墓前,來紀念先人的受難。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馬英九先生,親自來主持,我不知道我們在天上這些先人的靈魂,他可知道嗎?」

想到祖父、父親、叔父,當年被虐殺的遭遇,張安滿眼眶泛淚,特別出席的馬總統,將心比心,再次以國家元首身份,向受難家屬表達歉意。

總統 馬英九:

「兩個小兒作伴侶,滿腔熱血灑郊原。我一看到,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真的很對不起,真的應該深刻的道歉。我們沒有辦法祈求七郎先生的家屬原諒我們,我們只能夠不斷地向大家表示,我們保證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重演,絕對不會讓他再發生。」

歷史的教訓不能遺忘,228國家紀念館,也在今年正式運作,陳列228相關史實,追思受難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