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夏季用電高峰 美奇異提供援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4月4日星期一,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奇異執行長伊梅特宣佈,隨著夏季用電高峰即將到來,美國奇異公司將全力幫助日本電力公司度過難關。

在福島幫助日本建造核電廠三個核反應堆的美國奇異公司執行長伊梅特(Jeff Immelt),在與日本政府官員以及東京電力公司電廠的操作人員會談後發表聲明,將幫助日本度過夏季用電高峰。

奇異公司的執行長 伊梅特:「我們在這裡是為了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日立公司一起,表示對我們的大客戶東京電力公司真誠支持。自從核洩漏災難發生以來,我們兩家公司有超過一千名工程師,在一起日以繼夜地工作,面對這場可怕的自然災害,我們將在短,中和長期與東京電力公司繼續合作。」

伊梅特還額外承諾了奇異將協助增強日本的發電能力,把對國內生產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

奇異公司的執行長 伊梅特:「我們已經把燃氣渦輪機海運到日本,作為長,短期的發電設備,這也是我們能夠提供給東京電力公司幫助。」

3月份的地震和海嘯,使東京電力公司損失了23%的發電能力,而且造成60年來,大部分地區不得不實行輪流停電的方式節省能源。

新唐人記者 張丹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