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業經理人:神韻讓人更接近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內容,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再現,一台戲將天上人間的景象盡在眼前,讓擔任壽險業業務經理的呂若玟感動的直說,《神韻》讓人更接近神。

壽險業業務經理 呂若玟:「感覺滿有那個POWER的,尤其她(神韻)整個動作真的都很到位,我覺得都有功夫的底子在。滿喜歡那個小和尚,呵呵,因為那很活潑,然後那種功夫的底子其實是,哇就是,那真的是要練很久,我覺得比那個瑜珈的那種柔軟度更到位。」「這 是不是功法跟舞蹈的結合,我不曉得,呵呵,因為在過去我並沒有接觸這方面,可是真的是我看了非常有POWER。」

除了讚嘆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動作,柔軟中蘊涵強大力量,呂若玟對服裝更感驚豔。

壽險業業務經理 呂若玟:「哦!色彩真的是鮮艷,把那各朝代的都融合在一起,然後色彩 的那種層次 變化,還有他們對那種設計,我覺得把整個舞蹈的美感整個都表現出來,那線條的美感都表現出來,哇!看的真的是,這方面我覺得,嗯!很有那種 feeling,那種feel很好。」

神韻動態天幕與舞台的整體結合,讓呂若玟感動的說,這讓現代人有再度接近神蹟的感受。

人壽保險業務經理 呂若玟:「我們在說神的部份,其實很難用這種東西去那個,可是她居然用多媒體,…從天而降啊,那種說服力就好像是把我們以前對神的印象,跟現代又全部結合在一起,好像很接近我們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美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