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農轉型休閒農場 假日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天氣最近開始放晴了,電視機前的觀眾們是否想好要到哪裡遊玩了呢?現在就帶您到彰化八卦山上的一些轉型休閒農場,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歐,來到牧場除了可以看到牛隻,民眾們還可以親手體驗一下擠牛奶的樂趣!

擠完牛奶,現場也有各種現成的奶製品供大家享用,真是好吃又好玩。

遊客 :「我覺得各位先吃冰棒,因為冰棒(牛奶)味道稍微淡一點,可是很香,然後呢再來吃這個奶酪,奶酪的味道很濃,真的是非常地fu,比市面上要好吃多了,真的,當然牛奶一定也要喝,因為他都是真的是很純。」

除了這些乳製品以外,業者透露,這裡牛奶鍋的口味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呦。

農場業者 詹麗珠:「我們鮮奶風味火鍋,就是採用我們早上現擠的鮮奶,很新鮮,再加配我們一些就是特地採過的新鮮的菇類、養生的蔬菜,下去調配,裡面就 是你可以煮到最後你的湯頭,就是會越煮越好喝,跟外面一般的鮮奶火鍋完全不一樣。」

農場業者 許進生:「我們主要是一乳牛跟牛奶為主體,我們轉型這個休閒之後,帶動周邊的一些產業的遊客來這裡遊玩,提升我們的附加價值。」

香醇濃郁的鮮奶風味鍋,色香味俱全,讓客人們手中的筷子停都停下來。電視機前的觀眾們,您是否也準備好來體驗一下彰化的休閒農場之旅了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