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聲阿卡貝拉 高鐵桃站魅力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台灣高鐵一向都很積極參與文化創意,今年再度贊助『2011春唱-燦爛星光音樂會』,邀請到具國際水準的烏克蘭知名人聲重唱樂團,來到桃園站表演,由於表演相當出色,吸引不少過往旅客駐足聆聽。

人潮,掌聲,就可知道清唱旋律有多麼吸引人。

民眾:「我覺得他們唱的很棒,有機會在車站可以聽到 這種棒的演出真的很不錯。 」

這六個來自烏克蘭的男生,透過清新優美的旋律,讓過往旅客感受到不一樣的高鐵旅程。

A Cappella透過人聲製造、模仿各種音樂及聲響,獨特美聲、精采的表演,當然引起旅客熱情的共鳴。

阿卡貝拉(A Cappella)人聲重唱團,這次表演對台灣人民的熱情回應,感到印象深刻。

Mansound團員:「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這個國家非常漂亮,人民也很善良, 我們非常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

Mansound團員:「我們在台灣不僅只看陸上的風景,也看海邊的風景,我們曾去海邊游泳 這個經驗令人很難忘。」

Mansound團員: 「我還會想再來台灣。 」

Mansound團員: 「謝謝台灣人民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照顧我們,很棒,我太愛這個國家了。」

人聲重唱,源自於歐洲純人聲、無伴奏的合唱音樂,A Cappella的默契表演讓人讚嘆、佩服,而台灣人的友善共鳴,也為這清麗的音樂,寫下最好的註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