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迎神韻 高雄盛況滿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4月6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光臨臺灣高雄,在緊鄰觀光旅遊勝地西子灣的中山大學逸仙館登台,共演出八場,要帶給神韻藝術團粉絲們,頂級的心靈與藝術饗宴。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中完成澳洲三大城市巡迴演出之後,終於踏上寶島臺灣,高雄場演出的前一個月,各主要街頭紛紛豎立路燈旗和大看板,告知民眾「神韻來了」。

2010年底,高雄市與高雄縣合併為大高雄直轄市,人口倍增為278萬,面積2945平方公里,是臺灣的第二大都會區。

國立中山大學前身為孫中山先生所建置的廣東大學,1980年,由故總統蔣經國指定在高雄市復校。大學校園包含丘陵、平地和海岸地形,毗鄰高雄港,鄰近高雄捷運西子灣站。逸仙館是中山大學最具規模的表演藝術場地,可容納1374個觀眾。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蒞臨高雄市,首度在逸仙館演出。

票務人員 郝小姐:「目前我們的銷售率達到95.6%,其中有四個場次都已經滿場了,尤其假日的票都幾乎銷售一空了,目前只剩下星期四、星期五跟星期天晚上的 低價位的票,很多客人他們打電話進來,要求買高價位的票,比如說二千八、三千二,我們都只好跟他說抱歉了。」

神韻在高雄,尚未演出,就有超過九成的票房佳績。想要觀賞神韻晚會的民眾,買票可要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