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指揮家找童憶 美女棋手讚好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神韻晚會在台灣的演出,持續吸引各界精英前來觀賞;台北愛樂指揮家林天吉,稱讚樂團與舞蹈搭配的完整性,還說觸動了他小時候的中華文化記憶,美女棋手黑嘉嘉,也展露愉快的心情,連說好幾次「好漂亮」,讚美晚會。

指揮家林天吉欣賞完演出,對於神韻的中西合璧交響樂與中國古典舞,他說。

台北愛樂管絃樂團 林天吉:「搭配的非常的成功,我想大概是經過非常多的演出跟排練,整個呈現出來一個成熟的演出,完整度是非常高的。樂團的聲音的表情,跟舞蹈動作配合上,搭配的程度是非常在一塊兒的。」

除了讚美樂團與舞蹈的完整搭配,這次也帶孩子同來欣賞的林天吉,提到演出傳達的中華文化。

台北愛樂管絃樂團 林天吉:「整場都很感動。傳統文化的呈現上面,這東西觸動我很多在小時候接觸到的一些東西。」「在中華文化方面。這個部分在最近台灣的十幾或二十年來是比較少被提起的。這個跟我小時後長期比較有接觸到的傳統文化的意念上是蠻接近的。」

亞運圍棋國手 黑嘉嘉:「非常好看,很漂亮。」

和家人與親戚前來觀神韻的美女圍棋國手黑嘉嘉,從舞蹈中發現美感與驚奇。

亞運圍棋國手 黑嘉嘉:「<<梅花>>很漂亮,跳的很好看。」「因為梅花是用兩把扇子組成的,一開始我看到一朵花就想:等一下她們拿那朵花怎麼跳?後來才發現是兩把扇子。」

說了好幾次「很漂亮」,嘉嘉特別喜歡女演員的服裝和默契。

亞運圍棋國手 黑嘉嘉:「我覺的他們付出很多,單就從默契方面就可看出來,默契很好,跳的都很一致。」「有好幾場綵帶舞,衣服連著綵帶,跳起來很好看,衣服有好幾種顏色,很好看。她們開始轉圈圈,然後就很漂亮。」

神韻台北場的最後一天,還有多位來自日本與香港的觀眾;帶著首都連續五場爆滿的氣勢,台北的觀眾,期待兩個星期後,神韻再臨台北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