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首場 觀眾熱情全場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4月6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六站,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第一場全場爆滿;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在中場休息向記者表示,神韻背後的精神提醒世人,我們都應該追求一個永恆的價值。 我們的記者在高雄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6號星期三來到台灣第二大城﹣高雄,再次把精湛動人的中國古典舞帶給南台灣的觀眾。

雖然下午的表演時段是一般的上班時間,但這絲亳沒有影響「神韻」的售票魅力,「神韻」的票務中心表示,目前下午場的售票率高達 是百分之百。

票務工作人員 孫麗珠:

「高雄廠神韻在4月6號中午的場早就在三個禮拜就 把票賣完了。還有很多港都的民眾想看,我們應觀眾要求有開放(位置),歡迎有興趣的港都民眾來看。」

「神韻」高超的技巧和富有深意的內涵,讓許多人看完演出後一再回味。

屏東縣副縣長 鍾佳濱:

「藝術家的技巧是沒話說,但是我想最後,他背後那個精神提醒世人,其實我們在人世間的時間這麼的短促,那麼我們應該去追求一個比較永恆的價值,我想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去做的。」

美和技術大學董事長 溫興春:

「看了這個節目,對於社會的教育很有幫忙,多做多益,這個我想大家看了以後都會有這種感動。」

「神韻藝術團」在高雄一連演出五天八場, 4月10號結束後將轉往台南和彰化等地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宇 陳靜容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