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銳不可擋 蠻牛看好登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來看到國際網壇的消息。目前世界網球男單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今年開季以來,已經是24連勝,而且連奪四冠,不但超越前球王費德勒,甚至還有可能威脅到西班牙球王納達爾的寶座。不過,納達爾倒是謙虛的表示,看好喬科維奇,認為他遲早會登上球王寶座。

今年世界網壇表現最搶眼的球員,非喬科維奇莫屬!喬科維奇,從今年開季以來,以24連勝的超強氣勢,囊括澳洲網球公開賽、杜拜、印地安泉再到幾天前結束的邁阿密網賽,總共4座冠軍,積分也超越前球王費德勒,來到世界第2。在奪下邁阿密網賽男單冠軍後,當被問到何時挑戰球王寶座時,喬科維奇表現謙虛。

喬科維奇:

「現在談論這個話題還有點早,目前是我職業生涯裡最佳的賽季開端,我只是努力做到打好每一場比賽。」

反觀去年橫掃紅土賽季3大名人賽的納達爾,又是法網和溫布頓的衛冕冠軍,面臨沉重的保分壓力,要守住7000分才能坐穩球王。喬科維奇的火紅表現,也讓球王納達爾看好他遲早會登上球王寶座。

但這不表示球王會輕易拱手讓人,因為接下來的蒙地卡羅、羅馬、法網將回到納達爾最擅長的紅土球場。只要納達爾再度拚出精彩的紅土賽季,球王寶座究竟屬誰?恐怕還很難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