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政府關門風險增高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星期四(4月7號),以247票對181票,通過一項政府臨時開支法案。但預計參議院不會支持這項臨時撥款,聯邦政府週五深夜關門的威脅很大。

眾議院週四以247票同意,181票反對,通過一項包括削減120億美元開支的臨時開支法案,允許撥款支持聯邦政府繼續運作一個星期。然而白宮和參議院都不認同這種臨時做法,正在尋求對財政預算案的共識。據悉,現在民主黨認可削減33億美元開支。

白宮管理與預算辦公室 傑夫•齊安茲:“如果沒能在週五深夜前達成共識,國家公園、國家森林、史密斯博物館都將關閉。NIH臨床中心不再收治新的病人,所有新的臨床試驗活動都停止。填好退稅單的人不能從IRS處收到退稅。”

齊安茲(Jeff Zients)說,政府關門還意味著在兩個戰場上的士兵,會暫停工資。

當天參議院領袖裡德(Harry Reid)、眾議院發言人博納(John Boehner)已經在白宮,與奧巴馬總統商談多次,在週五更計劃了更多會議。不過目前前景並不樂觀。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