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囤貨 日系美妝品牌業績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8日訊】日本海嘯引起的輻射災害不斷傳出,喜愛使用日系美妝品牌的台灣消費者,由於囤貨心態,讓日系美妝在各大百貨公司都開出亮眼業績,至於是否受到輻射污染?業者以嚴密的安檢掛保證說,一定安全。

日本福島核災,先後在蔬菜、水果驗出微量輻射物質,台灣消費者擔心日本震後影響美妝保養品的質量,讓一些品牌愛用者,早就開始做囤貨的準備。

民眾:「也是有害怕, 對啊!所以就先買一些起來,(買多少)大概有三四萬了吧!就剛好趁這個時間多買一些,之後可以慢慢用。」

民眾:「覺得不用想那麼多。」

民眾:「應該是它製造日期,出廠地點,大概這些,我覺得就我個人來講。」

日本震災效應,光是清明連假,就讓日系美妝業績比去年同期,足足增長了3-6成。

像是一些知名品牌,SK-II,成長百分之三十,資生堂,高達六成,植村秀,增長百分之四十八,而高絲則是百分之二十五。

專櫃小姐 許小姐 :「事實上我們現在目前產品也都是在三個月前就進來台灣了,它也完全不會有受到輻射的影響,其實有一部分當然是會有囤積,就是顧客會買比較多一點。」

日系品牌化妝品專櫃小姐還表示,將以全新的檢驗輻射機器,幫顧客在第一線做進關、出關的檢核,保證到顧客手中美妝保養品的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