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時裝秀登陸香港 劉嘉玲最愛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意大利世界頂級品牌Valentino剛剛在巴黎時裝周亮相,便乘風席捲本港,星期四晚在香港提早上演今年度秋冬時裝秀,吸引了大批城中名人、影星雲集觀賞。著名影星劉嘉玲表示,Valentino是她的最愛。

活動吸引了大批城中名人、明星楊紫瓊、劉嘉玲、範冰冰、佘詩曼等到場觀賞,身著一席紅色飄逸長裙的劉嘉玲表示,Valentino一直是她的最愛。

香港明星劉嘉玲:“Valentino一直是我非常心儀的一個品牌,尤其是以前的Valentino,它非常的女人味、很高貴,我覺得每件衣服穿上身,都很適合我,換了新的設計師,比較年輕化,很cute(可愛),很時尚,我也挺喜歡的。”

今季Valentino秋冬時裝秀,每款都有點綴不同的嵌花立體圖案,融合不同的元素和麵料,打造出幾何圖案、立體質感、明暗對照等各種效果和氛圍,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貴氣,這也是Valentino創作總監瑪麗亞•格拉齊亞•奇瑞(Maria Grazia Chiuri)與皮埃爾.保羅.皮奇奧利(Pier Paolo Piccioli)聯手打造的傑作,此行亦是二位自2008年10月後成為創作總監後首次造訪香港。

新唐人記者梁珍、特約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