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官員:四度看神韻 還想再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康晟如,年年都會前往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他表示對神韻非常喜愛,即使今年任期結束後回美國,還是會帶著家人再看神韻。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康晟如,今年是第四度觀看神韻,他說喜愛神韻的每個節目,深受表演內容的感動。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 康晟如:「你知道,每年我都看到新的表演,新進的年輕演員,我看到不同的舞蹈演員和不同的表演,因此要說我喜歡哪一個表演是不可能的。」「不過換一個角度說, 他們都是我喜愛的。」

神韻演員中,有不少是生長在美國的華裔藝術家,這讓康晟如感到佩服,他們是如此熱愛中華文化。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 康晟如:「同時吸引我的原因還有,我是美國移民第二代。」「有許多年輕人,有男有女,他們珍愛他們的中華文化,把中華文化保存的如此美好,用如此偉大的科技表演的如此逼真。」

康晟如表示,神韻巡迴世界各地,當他回到故鄉,也不會忘記前往欣賞神韻精彩的表演。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長 康晟如:「我向妳保證,當我回到美國,我知道神韻在美國還有許多精彩的表演,我正在尋找回到美國不同的城市可以欣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宇 陳靜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